•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社科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2014-09-03 14:0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推动广东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27-28日,省社科联在佛山市召开社科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主席研修班。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晓同志出席研修班并讲话。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林有能同志、周华同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叶金宝同志,全省各地级以上市社科联、县(市、区)社科联及高校社科联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研修班。

  研修班上,王晓书记、主席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通知》精神。王晓书记、主席重点就“发挥社科优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谈了学习体会,并强调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省社科界要严格按照中央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大对《读本》的研习力度,切实理解好、掌握好、贯彻好《读本》有关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全省社科联要结合《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的颁布实施,切实履行好《条例》赋予的社会科学普及工作主要社会力量的职责,把《读本》作为社科普及的重点内容,迅速在全省形成学习《读本》的热潮,更好地把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我省新一轮改革开放,为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不懈奋斗!

  举办社科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主席研修班,对我省广大社科工作者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我省社科工作新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研修班上,全省各级社科联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社会科学工作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及今后一段时间我省社会科学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方向。

编辑:莫凡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