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王荣强调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

2015-09-01 15:57 来源:南方日报 记者:李强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强 通讯员/赖南辉)8月31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在广州召开。省政协主席王荣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决定,9月20日至22日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常委会议专题议政材料《关于“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面临的问题与对策”专题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会议还听取了各专门委员会今年工作进展情况和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等。

  王荣指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省委把创新驱动发展作为推动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以及产业转型升级的总抓手和核心战略,对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总动员、总部署。省政协选择这一议题开展专题调研和常委会专题议政,既体现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第一要务的指导思想,又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人才聚集优势,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我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言献策。要选准建言角度,广纳各方意见,精心策划宣传,确保此次常委会专题议政议出水平、议出成效。

  王荣指出,5月初以来,省政协机关按照省委、省政协党组的统一部署,扎实有序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成效显著。要不断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确保机关干部在政治上、作风上、能力上有新的提升,用专题教育的成效服务省政协各项工作部署的落实,服务人民政协事业的进步和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梁伟发、王珣章、姚志彬、陈蔚文、温兰子、温思美,秘书长杨懂出席会议。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等列席了会议。

  (原标题:王荣主持省政协主席会议 确保专题议政 议出水平成效

编辑:仲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