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胡春华主持召开系列座谈会 广泛征求对省委《建议》稿的意见建议

2015-11-30 09:32 来源:南方日报 徐林

  南方日报讯 (记者/徐林通讯员/岳宗)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召开前,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系列座谈会,分别向省党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省政协界别委员代表,部分市、县(市、区)、镇党委书记,正省级以上老同志,省直有关单位、专家学者代表,广泛征求对《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稿的意见建议。省长朱小丹等省领导参加了有关座谈会。

  在省委《建议》稿起草过程中,胡春华要求文件起草组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等一系列指示要求,作为起草《建议》稿的指导原则和贯穿始终的主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省“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后,胡春华明确指示要以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引领和指导。对《建议》稿进行认真修改完善,形成切实可行的贯彻部署和落实举措。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建议》稿,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非常好的意见建议。胡春华强调,这些意见建议是大家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调研、深入思考的成果,很有针对性,要求文件起草组认真整理归纳,研究吸收到《建议》稿中。

  文稿起草过程中,通过各种方式共综合收集意见建议200多份、1200多条。省委对这些意见建议全面梳理、逐条研究,做到了能吸收的尽量吸收,力求在《建议》稿起草、修改、完善的全过程,充分体现重大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

  (原标题:胡春华主持召开系列座谈会 广泛征求对省委《建议》稿的意见建议

编辑:仲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