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胡春华会见世行行长

2016-09-09 11:18 来源:南方日报 徐林

  南方日报讯 (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7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广州会见世界银行行长金墉。

  胡春华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欢迎金墉来粤出席第二届对非投资论坛,感谢世界银行给予广东的大力支持和对本届论坛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广东与世界银行合作已超30年,一批优质的合作项目取得了实质性成效。希望双方在既有基础上,深入开展科技创新、教育医疗、扶贫开发等合作,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广东加快转换发展动力,实现创新发展、协调发展。

  金墉表示,广东市场环境成熟,经济充满活力,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世界银行非常关注广东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将继续加强与广东的沟通联系,寻找更多合作机会,推进重大项目落实,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省领导何忠友等参加会见。

  (原标题:胡春华会见世行行长

编辑:仲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