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2023-05-18 17:5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5月18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广州举行。研讨会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办,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协办,来自省社会科学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南方杂志等单位的专家作了交流发言,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各研究基地、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省内有关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社科单位专家学者代表参会。

  研讨会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新的使命任务,围绕“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使粤港澳大湾区成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地、中国式现代化的引领地”、“提升科技自立自强能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推进‘两个文明’协调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深化主题教育”等重要内容进行交流研讨,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广东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深入学习研究阐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全省社科理论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加强对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领会和研究阐释,努力推出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积极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曹晓静   责任编辑:王萍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