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广东实践”第五场研讨会在韶关举行

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

2023-11-30 10:4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江海燕 通讯员翟丹然)11月29日,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办,中共韶关市委、广东省社科院、广东省社科联协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广东实践”第五场研讨会在韶关举行。省直和韶关、河源、梅州、肇庆、清远、云浮六市相关部门代表,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各研究基地、省哲学社会科学各重点实验室和部分高校专家学者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广东样板”。会上,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信凯,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刘晓文,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宋献中等8位专家作主题发言,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发展、深刻把握生态文明建设必须正确处理的重大关系、坚持绿色低碳发展、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广东样板、交出新时代广东生态文明建设的优异答卷等方面展开研讨。

  研讨会前,与会人员到韶关市仁化县实地调研,学习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重要意义,切身感受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的新变化。

编辑:刘帅   责任编辑:王萍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