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第三届优秀社会科学家暨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大会在广州举行

2019-09-11 10:0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9月10日下午,广东省第三届优秀社会科学家暨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大会在广州举行。

  会议指出,全省社科界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着力做好理论武装工作;强化学术自觉和学术自信,着力打造岭南学术高地;强化对改革开放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着力当好“思想库”和“智囊团”;强化前沿意识、南大门意识和窗口意识,着力维护社科理论领域意识形态安全;强化“人才是第一资源”意识,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哲学社会科学队伍,以走在前列的担当作为,推动广东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

  据悉,获得第三届优秀社会科学家荣誉称号的10位专家学者分别是中山大学的李宗桂、吴承学,华南理工大学的朱桂龙,暨南大学的程国赋,华南师范大学的卢晓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何自然、隋广军,深圳大学的陶一桃,南方科技大学的李凤亮,广东省社科院的李庆新。本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共评出优秀成果230项,其中一等奖56项,二等奖119项,三等奖55项。

  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成员、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普通高等院校分管领导、前两届优秀社会科学家、优秀成果奖获奖者代表等近350人参加颁奖大会。

编辑:杨雪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