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9-09-17 09:1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9月16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广轻)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广东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余甫功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邱小芳,广轻全体校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辅导报告会。会议由广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李铭辉主持。

  会议上,余甫功教授做了题为“新时代党和国家的思想旗帜和行动指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的专题报告。余教授在报告中阐释了学习《纲要》的重要性并从理论渊源与实践基础、结构体系与主题主线、理论体系与丰富内涵、重大意义与历史贡献四方面,对《纲要》进行了学习辅导。余甫功教授在报告中指出《纲要》是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重要辅导读物,具有重要的时代意义、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对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研究宣传贯彻起到了重要作用。

  李铭辉在主持辅导报告会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在学校有条不紊地开展,并渐成热潮。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本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切实开展好集中学习和自学,读原著、悟原理,深入学、系统学、及时跟进学,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自觉对标对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据悉,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广轻日前已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确保对标对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本场辅导报告会为广轻首场集中学习研讨会。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