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铁五局路桥公司举行党组织书记轮训 邀请专家作辅导报告

2019-09-29 10:4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日前,中铁五局路桥公司在贵州中铁龙里生态城项目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织书记轮训,邀请贵州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贵州省委讲师团)宣讲教研处副处长罗莉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的辅导讲座。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文瀚,工会主席、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太辉,副总经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孟祥开,党办、组织部、团委负责人及来自贵州片区、外围项目的党工委书记、支部书记参加此次轮训。 

  轮训班上,周文瀚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这期主题教育轮训班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主题教育要求,推动基层骨干力量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实际行动,也是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的关键抓手和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干部共识、形成强大合力的必然要求,更是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担负职责使命,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的重要保障。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要学思践悟;全面掌握主题教育的标准要求,提升学习实效。他希望,通过这次轮训,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切实教育引导基层每一位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公司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轮训班上,罗莉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要求、关键环节等方面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论体系与精神实质,以具有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的讲解为全体参训人员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供了辅导。

  张太辉传达了上级有关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中铁五局“勇担当、强作为、当先锋”党建专题活动现场会精神。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精神。

  轮训班对该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全体参训人员围绕方案中安排的八项重点工作,就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交流研讨。为了进一步检验轮训效果,轮训班在认真研学的氛围中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

编辑:杨雪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