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向晓梅:广东加快发展 增创中国优势

2015-03-09 09:18 来源:人民日报

  对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征途中的一系列问题,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中国经验、针对中国难题,提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个全面”如何立足治国理政全局,抓住改革发展稳定关键,统领中国发展总纲?请听代表、委员的声音。

  治国理政坚持问题导向

  加快发展增创中国优势

  始终坚持“发展是硬道理”,伟大复兴才有先决条件。全国政协委员王玉锁认为,“四个全面”应该是经济、社会和人的素质的全面提升,要算成本账、环境账、民生账。

  坚持“四个全面”协调推进,广东在增创中国优势方面趟出一条路。“广东积极配合国家财税部门落实出口退税政策,鼓励进口先进技术设备目录,扩大贴息范围和覆盖面。跨境电子商务交易量占全国近七成。推动企业‘走出去’,对外协议投资增长97.4%。”广东团代表向晓梅介绍。

编辑:赵艳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